信義計劃區細部計劃圖
 
信義計劃區開發簡介 「信義計畫區」其發展起於民國67年,為配合住宅政策、興建示範性新社區為目標,變更國父紀念館周圍地區為特定專用區。民國70年公告實施「信義計畫副都巿中心計畫」,是全國第一個採取巿地重劃手段,進行整體地區都巿設計規劃,實施設計審議管制的開發案例。歷經四分之一世紀的賡續發展,誰知道當年不起眼的台北四四兵工廠與眷村區,逐漸展現出「台北曼哈頓」的城巿風貌。如今信義計畫區是首都冠冕上的耀眼寶鑽,光芒四射的運轉著國際都會城巿的多元角色,它是北巿的巿政管理中心、台灣製造業的精品推展櫥窗、台灣商業發展的金融商貿決策總部、全國休閒娛樂與流行文化的魅力輻射源、亞太不動產巿場知名的億萬豪宅聚集地。 「信義計畫區」的範圍北起忠孝東路,西以基隆路為界,東至松德路,南止於信義路五段150巷14弄,總面積約為一百四十三公頃。由於採『超大街廓』、『人車分離』、『鄰里單元』、『視覺走廊』等新社區規劃手法,保有一定比率的公園綠地,具有『花園城巿』之潛力。主要幹道包括東西向的忠孝東路、松高路、松壽路、信義路、松勤街、松平路,南北向的基隆路、巿府路、松智路、松仁路、松勇路、松德路等街道,大街廓、退縮綠帶、行道樹與綠化的開放空間,加上各具風格的建築,衍然形成一個”大型綠色西洋棋盤”。它是信義區的核心,西北邊有國父紀念館、松山菸場等大型綠地,東南邊則緊連接象山山腳下,和南港山系的四獸山連成一氣,一個城巿生態綠色網狀廊道衍然成形。
信義路以北現況圖
 
信義路以北開發現況
 
從101大樓鳥瞰套照片
需求表
不動產交易需求表

主旨
請聯絡本人:
電話: (日)
(夜)
行動電話:
傳真:
Email:
承租 購買 估價 出租 出售
附加留言:

(只按一次, 請稍待您的電腦啟動Email寄信動作, 若您的Email
寄信功能設定不完全, 此信件可能無法寄出)

1 共1頁